隔壁小红本尊(恰饭版)

“千万万的爱意一齐砸向我。”

【综英美X你】一起去舞会吗?

#多人向,舞会题材,灵感来自于各种电影的舞会片段。


#蜜汁文笔,英美衍生。


#内含夏洛克/塞德里克/彼得/一个小彩蛋


————



1.大侦探夏洛克(神夏)



“我说……邀请你去舞会。”



夏洛克突然凑过来,一双亮的惊人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你,象征性的弯了弯腰伸出手,嘴角隐晦的勾起势在必得的微笑。


你不自在的退后了几步,一颗心贴在胸口几乎要跳出来,嘴唇就像粘上了502胶水。


答应他。


快答应他。


心里有无数这样的声音说着,你盯着他的眼睛,就要把手伸出去……


“西尔维亚!”


你突然惊醒,叹了口气从床上起来,狠狠的拍了拍自己的脑瓜子,罪魁祸首夏洛克在床头站着,就这样看着你发疯了一段时间,傲慢的张开嘴


“看来你做了个好梦。”


他难得的没有推理一番再炫耀自己的智商,挑了挑眉弯下腰,身上一套黑色的西装,显得身材更消瘦了。


“舞会。”


“什么?”


夏洛克的嘴唇动了动,你知道他又要嘲讽自己的智商了,大脑思考了几秒,猛的从床上起来,小声尖叫了一声


“对对对,我们要去参加安德森先生的舞会!”


他嫌弃的看了你一眼,弯了弯腰,像梦里一样伸出手,逐渐靠近你的脸,那双好看的眼睛出奇的慢慢放大,你不由自主的屏住呼吸……



他帮你擦了多画出0.1毫米的口红。



“……夏洛克,我当初到底看上你什么了。”



2.校园男神赛德(HP)



如何神不知鬼不觉的邀请自己的暗恋对象。


你偷偷瞄了一眼斜对面的塞德里克,捅了捅小伙伴,并给了她一个微妙的眼神,她立刻会意传了个小纸条。


随着那个小纸条离塞德里克越来越近,你心情越来越澎湃,脸红成番茄埋在书里,俨然一副思春期少女的模样。


“西尔维亚小姐,我假设你的大脑没有掉进书里,能否请你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 …”


彻底完 犊 子。



你走在路上回想起那张纸条呈一个诡异的弧度砸到斯内普教授身上,你连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都没有挂起来就被强行扣了5分。


这就是上天都不要你们在一起。


“塞德呀,塞德。”


清脆的声音回荡在走廊里,有几个闲着没事的画像凑过来出谋划策,他们东跑西跑,你一嘴我一嘴,乱七八糟的也听不出啥。


“你应该拿魔杖要挟他,不答应就阿瓦达。”


“你难过个什么劲,人家把你当回事了吗。”


“不不不,你应该在礼堂中心向他表白,不答应就自杀。”


这都是什么鬼点子。


“你真的喜欢他吗?”


一群老不 死里混进来了一道柔和的声音,你想都没想,委屈巴巴的说着“当然了。”


要不是喜欢他,你也不会连晚饭都不吃和他制造偶遇,不会傻傻的在他面前刷存在感,不会因为他情绪波动就那么大,也不会邀请他去舞会了。


越想越委屈,眼泪一滴一滴的掉下来,你啥也不管坐地下哭了起来,反正这条走廊也没有人,除了画像谁也听不到。


“我那么喜欢他有什么用,他连我名字都不知道。”


“西尔维亚。”


“什么?”


你一个猛回头,眼泪鼻涕流一脸,袍子上还粘了一些鼻涕虫粘液,反正就是邋遢极了。


“我想说,舞会邀请还是男孩说出口比较好。”


塞德里克没有一点嫌弃,他脸上挂着该死的微笑,英俊的脸庞在昏黄的灯光下更加的柔和,周围的画像可算是明白情况了,一个个瞎起哄,现场就像演唱会一样热烈。


“你愿意和我去舞会吗?”



3.好邻居蜘蛛侠(复联)



你又过了一个生日。


一群根本不熟悉的同学在你家疯狂的办party,他们狂欢到10点钟,你笑嘻嘻的应酬着,偷偷的藏了一小块蛋糕流给彼得,那些朋友半开玩笑的说着


“你男朋友呢,西尔维亚?”


“应该是堵车了。”


你依旧微笑着,背地里早给他打了十几个电话。


又一次。


指针挪到12点,那些同学们大声喊着生日快乐,彩带和气球满天飞,蛋糕的残渣遍布满地,他们大叫着从你的房间离开了。


“你男朋友呢,西尔维亚?”


“应该是掉河里了。”


你坐在一堆垃圾里,把藏在柜子里的蛋糕拿出来,连叉子都没拿就上手吃了起来,奶油粘了一脸,最后因为实在吃不下去把它稳稳的从窗户外面。


给你留个屁。


天花板上气球一个个掉了下来,都不知道好歹的砸在你头上,你愤怒的把它们歼灭,冲着院子大喊


“彼得•帕克是讨厌鬼!”


“对!”


熟悉的声音附和着,你转头看向彼得,他还拿着那个刚刚甩出去的蛋糕,脸上手上都是伤疤,稚嫩的脸庞挂着傻傻的笑。


“你是不是图我那个蛋糕!”


你气势汹汹的把蛋糕抢过来,脸上一堆蛋糕屑,气着气着就笑了,笑了半天眼泪掉下来都一股脑的蹭在了他身上。


“生日快乐。”


彼得紧紧的抱住你,瓮声瓮气的说了句对不起,你闻到了硝烟混合血腥的味道,却不知道他经历了什么。


“我还能和你跳个舞吗?”



4.斯内普小彩蛋 (HP)



“斯内普教授!”


你蹦蹦跳跳的跑到他面前,在一群看勇士的眼神里走了上去。


“我能邀请你去三强争霸的舞会吗?”


气氛瞬间凝固了……


甚至连格兰芬多都僵硬了。


斯内普教授低头看着你,就像看一个小豆丁一样。


“我假设西尔维亚小姐的脑袋里没有长满芨芨草,那么她是想要捉弄她可怜的老教授然后让他出丑吗?”


你这回可是卯足了劲,抱着他不答应就去斯莱特林坐一宿的打算,怎么可能被这点毒液击退。


“我是真的,真的,想!”


斯内普教授身旁的气压都低了几寸,你已经盯着他,格兰芬多里已经有人拍照了。


“拉文克劳扣50分。”


“……”



————


写小蜘蛛的时候犹豫了很久要不要打复联的标签,最后还是打上了。


塞德虽然冷,但我是真心喜欢他呀 ,嘤嘤嘤。


评论(6)

热度(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