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小红本尊(恰饭版)

“千万万的爱意一齐砸向我。”

【恋与漫威】你的英雄男友超普通

#多人向。

#三天后更新(开学了,啊啊啊。)

#日常生活中的他们,蜜汁文笔。

———

1.百岁老人史蒂夫

史蒂夫真的没有大家想的那么严肃。

他也会抱着你转圈圈,会在夜里给你个晚安吻,会悄悄的盯着你看,会微笑的帮你擦掉嘴上的奶油。

他是你的男朋友。

和大多数男朋友一样。

你总是在夜里偷偷藏下一些垃圾食品,他都会装做看不到的样子,但第二天你欢欢喜喜的去拿零食的时候只有史蒂夫在箱子上画的笑脸。

从此以后你就和这个大名鼎鼎的美国队长干上了。

你放弃了晚上去会见爱因斯坦的时间,几乎每天每夜都与史蒂夫斗智斗勇,你藏他找,不亦乐乎。

直到有一天你颇为怨恨找到他“史蒂夫,你知道大熊猫吗?”

“知道,你们国家的国宝,你问这个干什么?”

你笑眯眯的指了指自己血丝遍布眼睛,语气比他晚上出去执行任务还要恐怖

“你看我像不像它?”

除此之外,史蒂夫还总爱限制你的饮食,爱带你晨跑,拉着你晨跑,以及拖着你晨跑。

你对此抱有消极态度。

拜托,你又不是超级英雄或者是特工什么的,难道就不能呆在家里做一个快乐的肥宅吗?

每次当你想这样说,或者是有这样的意识时,史蒂夫就像有第六感一样转过头,对你进行意志摧残。

(秘籍•美国队长不赞同的目光)

美国队长目光=全美国的目光。

你只能拖着自己疲惫不堪的身体继续跑下去。

史蒂夫有时会说脏话。

在他矫正你之后。

“s hit!”

“language!”

你这个时候得意的像一只孔雀,学着他之前的语调矫正他,好像这样就可以把晨跑的痛苦补回来了。

虽然很开心,但这样的快乐也不是那么容易得到。

因为他说脏话的次数一只手就能数过来。

不过这也够你兴奋一年了,甚至在每一次家庭晚会上都会提起。

“史蒂夫!”

“嗯?”

你悄悄凑到他面前,哈了口气,像小孩子一样在他耳边“我真的真的好喜欢你。”

“我想你喜欢那些零食比过了喜欢我。”

对,他有时候会不解风情。

这就是你的男朋友,和天底下任何一个男朋友都一样。

2. 金主爸爸钢铁侠

你的男朋友一点也不特殊。

他头上没有犄角,身后也没有尾巴。

凭这点断定,他就是普普通通的男朋友。

托尼•斯塔克喜欢在你睡觉的时候把你抹成小花猫,然后在早上欣赏你的尖叫。

你发誓,真的没见过比他更幼稚的人了,一把岁数了就像小孩子一样。

他会偷偷的藏一些甜甜圈,会得意的炫耀自己的新科技,会眨眼睛卖可怜,会在晚上紧紧的抱着你不撒手。

你们几乎每一天都是小孩子过家家,打打闹闹,偶尔吵个小架,第二天又和好如初,照样像热恋的情侣。

你这哪是有个男朋友,这是养了个孩子。

他总是半夜偷偷跑出去,有时候是为了给你做个有自动回答的机械猫,或者是拥有特殊能力的小手镯,在第二天早上装作不在意的样子送给你,那个语气就好像这是什么垃圾一样。

他当你看不到他眼上的黑眼圈吗。

托尼是一个特别没有安全感的人。

他大部分时间都会装作睡着的样子,听到你平缓的呼吸声时才会安心入睡,有些时候他会睡不着觉,就这样躺在床上看你一晚上,直到你睁开眼睛。

你知道他都经历过什么,但你只是个普通人,所做的只能是陪在他身边,在他睡不觉的时候紧紧的握住他的手,在他落魄的时候永远跟随他。

“托尼!”

“嗯?”

你隔着老远的距离向他飞奔过去,一个熊抱不撒手。

“我要吃冰淇淋!”

—————

富强民主文明,过审,过审,过审 

评论(8)

热度(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