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小红本尊(恰饭版)

“千万万的爱意一齐砸向我。”

【恋与漫威】女朋友是购物狂怎么办?



#多人向,ooc归我


#灵感来自与《一个购物狂的自白》


#如果看了突然激发购物欲,买完东西破产也不用怕,我会立马赶制《当他们得知你破产》(良心作者)


――――


1.美队


史蒂夫其实并不明白为什么你要疯狂的购物。


你告诉他,购物是女性的本能,不购物你会死的,而且又不是他花钱。


他已经劝过你好多次了,因为你都在买一些自己根本用不到的东西,类似小皮套什么的,因为你根本不扎头发。


他不会明白,你只是单纯的看它好看,或者说享受购物的快感,享受刷卡时的快乐。


史蒂夫觉得自己老了,越来越不懂年轻人的想法了。


“史蒂夫,你觉得这个怎么样?”你拿着一双红色的高跟鞋向他比划着,虽然鞋柜里已经有很多像似的了。


“很好看,但这个好像不是你的尺号?”他觉得这双鞋和普通鞋子也没什么两样的,皱了皱眉头,无情的拆了你的台。


“没有我这个尺码的了,但是它好好看呀,买回来放在柜子里有可以呀。”你搬出来一套歪理,眼巴巴的看着他,那是一个可怜。


史蒂夫;“你开心就好:)”


一个星期后,你拿着这双鞋,满脸除了嫌弃就是嫌弃,还质问着史蒂夫


“这个是什么时候买的,我怎么不记得了,这么丑?!”


史蒂夫:“… …”


2.大法师史传奇


你穷,但不代表这个会阻止你购物的热情。


你男朋友也穷,但这不会阻止你带他去购物的热情。


“这个,这个,还有这个。”史蒂芬帮你拎着各种购物袋,虽然不是他在花钱,但他的心还是在滴血。


“女士,你的卡透支额度达到极限了。”服务员冷酷无情的说着,你不可置信的拿着那张卡看了又看,最后把求助的眼神看向了史蒂芬。


浑身上下只有10美元的史蒂芬:“… …”


最后你和他二人萧瑟的坐在大街上,风吹起旁边的垃圾划出一条长长的线,除了让你们看起来更惨之外也没什么了。


直到那个被吹的垃圾越来越远,你还跑过去把它扔进了垃圾桶里,又像做了天大好事似的跑回来。


“史蒂夫,总有一天我会变成有钱人。”你望着对面的百货大楼,突然站起来指着它。


“先立一个小目标,咱先赚它一个亿!”你的头发因为风的原因一股脑的吹在刚站起来的史蒂夫脸上,他从嘴里拿出两根头发,嘴上说着


“你这个小目标这辈子不可能实现了。”


“为什么?”


史蒂芬:“(我还能对负载累累的女朋友说些什么)”


心好累。


3.金主爸爸钢铁侠


他都是金主爸爸了,你不会认为他真的在乎这个?!


托尼:“这个月买的东西这么少?拿去花。”


“谢谢爸爸!”


托尼:“???”


4.纽约邻居蜘蛛侠


彼得昨天刚丢了书包。


得知这个消息的你几乎第一时间就把自己n年前买的书包过滤了一遍,最后就像皇上翻牌子一样从一卡车书包里选了一个朴素的不得了的答应送进了寝宫。


“看,爱卿,朕为你选的答应,呸!书包!”


彼得很意外,彼得很懵逼。


他小估了你的日用品储存量。


不过总算不用被梅姨骂了?


从那以后,无论是他丢了一个笔袋还转笔刀,自行车还是眼镜,你总会在第一时间为他填补上,人称移动的小商店,直到有一天他拒绝了你的钢笔,小心翼翼的问你


“你家是不是开百货中心的?”


“???(黄种人问号)”


“不,这都是我之前买剩下的东西。”你笑嘻嘻的解释着,无视他惊异的表情,晚上带着他来到了自己家的小仓库参观一番后


他还是觉得你家是开百货中心的。


评论(14)

热度(3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