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小红本尊(恰饭版)

“千万万的爱意一齐砸向我。”

【恋与漫威】当他们得知你破产


#蜜汁产物,不知道自己再写什么系列。


#不得不写的原因来自上一篇 女朋友是购物狂怎么办?



#有点甜?(内含美队,小蜘蛛。)



—————



1.百岁老人美队



史蒂夫平静的看着你。



史蒂夫指了指你的衣帽间。



“如果你现在把那些东西买了立马就是一个百万富翁。”他淡淡的说着,好像早早就预料到了这一天。



你痛心疾首,就差没跪下来了,鼻涕眼泪横流,一边大叫着一边摇头“不行不行,那是我的命!”



“包括那个不合脚的高跟鞋?”



“……”



史蒂夫不太懂什么拍卖,但多多少少懂一些跳蚤市场什么的。



第二天你拖着一大堆不合自己尺寸的衣服鞋子来到跳蚤市场,含泪的将它们卖出,含泪的看着它们离自己越来越远,含泪看着它们成为别人的所有品。



“不是妈妈不爱你们,是你们的爸爸太狠心啊!”你挥着小手绢向它们告别,不知道还以为旁边的史蒂夫对你咋地了呢。



史蒂夫装作没听见的样子,又把一双古驰的靴子卖了出去,把换来的钱卷成一叠,敲了敲你的脑袋“再不卖出去你就要睡大街了。”



你知道史蒂夫不是你爹,总不可能一辈子养着你,但你现在更希望自己是亿万富翁,能一辈子养着他的那种。



可惜你连自己都养不起。



东西很快就卖完了,你和史蒂夫抱着大大的空箱子走回家,太阳的余晖打在你们身上,还有几只鸽子压低了线飞了过去,你一个没注意被一只无良鸽子绊倒了,就好像故意嘲笑你一样。



“… …没钱了连鸽子都欺负我!”



史蒂夫放下箱子叹口气,就像对待育儿园小孩子一样伸出手“能起来了吗?”



“不能不能了!”



你根本屁事没有,矫情的一匹,仿佛大马路上碰瓷的老奶奶,哭卿卿的坐在路上不起来,也就史蒂夫能有这个待遇了。



他当然知道你屁事没有,但还是把你背起来,就像小时候妈妈知道你根本没病但还是请了假条一样。



有那么一刻你真的觉得他像你爹。



“今天卖了多少钱?”



“7908美元。”



“天,那要多久才能还上。”



你委屈巴巴的爬在他背上,一边说一边心疼着今天刚卖出去的高跟鞋,即使不合脚,但当它卖出去的那一瞬间你觉得它就是世界上最好看的鞋。



不过能认识一个在你负债累累时还不抛弃你的男朋友,可比一双不合脚的鞋幸运多了。



毕竟不是你的强求不来,即使强求了也不会合心,只会把脚磨的起水泡。



而是你的会永远都会陪在你身边。



他不会把你的脚磨起泡,只会在你撒娇的时候背起你,给你做早餐,陪傻乎乎的你卖东西,即使早在前一天就偷偷替你还了债。



他比你想象的要爱你。



很多,很多。




2.纽约好邻居小蜘蛛




普通的你普通的吃了早餐,普通的背起普通的书包,普通的听着普通的歌,普通的听着普通的门铃。



“这里是全城要债公司,请问西茜在吗?”



你一个机灵,即将碰到门把手的手迅速收了回去,离了好远挤着嗓子大叫着“没有,我是她姑妈,西茜前阵子心肌梗塞住院了!”



“怎么突然心肌梗塞了?”



“辅导小学生作业!”



外面的员工那叫一个理解,还在门口放了一袋苹果,一边抹眼泪一边走了。



“好险好险。”你一边拍着胸口一边往房间走,直到看着员工没了身影才走出家门,悄咪咪的往学校的方向跑,正好路过彼得家门口。



“西茜!”彼得刷的一下从门口跑出来,手里拿着一袋羊皮纸包裹的东西,不管你什么神情先硬塞进你手里,脸涨的通红,你还没说什么就溜了。



“后面有狗追啊!”你气急败坏的骂着,打开羊皮纸,发现里面是一叠一叠的美金和优惠券。



你觉得不妙。



事实就是如此,他发现你破产了。



这一天你总算知道被人像宝宝一样盯着有多难受了,他上课盯你,下课盯你,吃饭盯你,甚至在你睡觉的时候都爬在窗户上盯你。



你忍无可忍,把他从窗户上扯下来,瞪着他说“就是破产而已,我又不是要死了,你这是怎么回事?!”



彼得看起来挺尴尬的,他没想到你知道他在窗户上看着你,还自以为自己做的挺隐秘。



“给你,你的钱。”你把钱还给他,一副不需要别人施舍老子一个人搞定的样子,把彼得搞得有些懵逼。



“可是… …”



“没有可是,我自己一个人能搞定。”



彼得张了张嘴把面罩拿下来,有一点点委屈巴巴的说“我只是想帮助你,里面的钱是我暑假兼职赚的,我都留着,优惠券是想留给你,如果我不在… …”



“什么?”



你虽然因为破产心情暴躁了许多,但还是抓住了关键点“你要离开了?去什么地方?什么时候回来?”



彼得被你这一连串惊到了,他急忙摇头,后来又在你的目光下点了点头,黑暗里你看不到他的表情,只听到小小的一声“我不知道。”



你觉得这件事可能要比你破产大,心情一瞬间跌到了冰冷的海水里,眼泪不知道为什么流了满脸,声音瓮声瓮气的“不,不会回来了吗?”



“可能… …”



这也许就是女生的第六感,当他说可能的时候,你能明确的感受到他不会回来了,眼前的这个少年逐渐变得稀薄,就像幽灵一样。



他抬头扬起一个大大的微笑,就像他每天做的那样,可惜这个微笑有点不称职,让人看起来就像哭一样,但他眼里的泪水没落下来,死死的留在眼眶里。


“别,别笑了,比哭了还要难看。”



你摸了摸眼泪,冲上去拥抱他,也想像他一样笑一下,可是泪水不停的滑落,嘴角抑制不住的往下撇,细细的啜泣声逐渐放大变成大声的哭嚎,你不停的拍打他,断断续续的说出不成句子的单词。



“我不要,不要你走,好不好,我再也不乱买东西了,留下来好不好?”



你不是什么超级英雄,也不是什么救世主,你只是一个普通人,自私自利,只想把自己男朋友留下来的普通人。



彼得没有说话,他手上的面罩掉了下来,你怀里的温暖变得虚无,墙头的照片发生变化,以前的双人照现在只有你一个人,斯塔克先生忘记了他的kid,梅姨不知所踪,你对于他的记忆越来越少,最后乱糟糟的成了一团毛线。



直到他彻底消失,你因为没有了支撑力向窗户倒去,耳边的风呼啸而过,剧烈的失重感随之迎来,你只是觉得很奇妙,原来他之前是这样的感受吗… …



好神奇啊。



唉,我在想什么,他是谁?



等等,我又是谁?



记忆摔成碎片,你想自己不需要思考这些问题了。


评论(12)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